HTML5 文字雲

版權所有 2011, 2013-2019 Timothy Guan-tin Chien 與其他貢獻者。 本作品使用 MIT 公眾授權釋出。

程式碼可於 Github 取得。 歡迎貢獻。

閱讀 README 了解使用的技術與網路服務。 問題與其他事項請聯絡作者或是在 Github 留言

隱私權保護政策

動態時報的內容、RSS Feed、檔案、或是複製貼上的文字均不會以任何形式傳輸到伺服器上。 所有資料均在使用者的電腦上直接運算處理,使用瀏覽器提供總括稱為 HTML5 的技術。

資料收集

為了在未來的版本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,此站收集一般網站的連線紀錄與其他無法辨識個人身分之操作紀錄(如:分享圖片)。 另外,會收集製作圖片的資料來源資訊。

這些資訊不會透漏給本站作者與貢獻者以外的第三方。

第三方網路服務

當您選擇與第三方網路服務有關的特定功能,您的資料可能會被第三方網路服務收集。 這些功能會明確標出第三方網路服務的名稱。 您可以從以下列表了解該服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。